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1249939343055.jpg


    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成立之初是一家以电动车销售和维修维护咨询为经营方式的服务企业。
    自2003年起,公司开始拓展商用电动车应用领域的业务,现已发展成为向中国商用客户提供本地快送解决方案的全能型专业公司。我们的客户遍及餐饮连锁、速递和信使服务等诸多行业,与之建立了非常紧密的业务往来。
    公司之多元化发展起源于美国棒约翰餐饮公司委托的外送设备开发项目。我们自行开发的“红孩儿”型外送箱、同台湾玮辰车业联合开发的外送专用电动车660型,一经推出便受到各界的广泛好评。
    自成功推出“红孩儿”外送箱+“660型电动车”这一独特外送设备组合之后,我们的团队又相继开发出了“165型电动车”、“超级巨人”外送箱、“橙色火球”外送箱等十分受到市场青睐的外送设备。时至今日,已经有3款外送电动车和6款外送箱被成功地推向市场。
    当今,餐饮业巨人如“棒约翰”、 “肯德基”、 “东方既白”、“品奇”、“一茶一坐”、“赛百味”、“巴贝拉”、 “85度C”、 “Mr Pizza”、一品三笑等都已经成为了我们的长期客户。
    不仅如此:易玮公司还是中国地区唯一为速递用车辆(如:电动自行车、助动车、自行车、摩托车、边三轮摩托车)提供预防性一站式维护服务的特别供应商。棒约翰(中国)、必胜客(北京)、肯德基(上海浙江)、达美乐(中国)、集集小镇(中国)、小南国大味来以及东方既白都已经指定易玮作为其最主要的外送车辆设备维护商。
    今日,易玮致力于为商用客户提供电动车速递业务的一体化集成式服务,成功地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出适用于速递服务的:商用电动车、保温外送箱、保温包、骑手头盔、高级雨衣、配件供应、车辆维护服务等完整而周全的产品组合。
成为易玮的客户!我们在电动车销售和服务、外送设备制造等领域的多年经验将帮助您更快走向事业的成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产品研发动向

最近对电动车产品的研发测试
不断地研发与创新是易玮的发展动力,我们
对于外送电动车的比较测试
测试的目的:获得车辆一次充电的行程。测

    产品使用向导

外送专用电动车技术参数介绍
国家标准主要技术参数要求:
加热板使用说明书
尊敬的用户:非常感谢您使用我公司生产的

    产品后续服务

44444444444444444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电动车维护保养必要性和可行性
车辆服务方案的比较
 
©2011 ebikebox 上海易玮电动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员工入口